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

今天,忽然想写blog...写这几天发生的事吧!!!

我很喜欢刺激,玩耍...前几天在云顶总感觉少了什么,是宝贝没有在身边啊??(肯定是)看着2位朋友们都带着女朋友,一起玩过山车,一起半夜玩卡,一起吃东西,一起玩水(隔天的)哇哇哇,有点不开心...肯定是羡慕他们了~如果宝贝你能陪我就好了咯
完美耶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,想了想...以后还有大把时间吧!前提是宝贝能不能给我时间呢?我很害怕你会离开我,因为我不是很好,不帅...又笨蛋...又没头没脑..又不会说话,整天弄你生气
宝贝说怕我离开你...其实啊!!!我才害怕呢...我的缺点那么多  >~<"
在云顶,只有一个人陪我玩跳楼机(那个人就是........意象)刚上面下去的时候感觉灵魂还在留在上面呢 = ="     我们还玩了过山车,飞椅,海盗船~~隔天,sunway lagoon去玩水咯
玩到差不多6点就回了...(简很短来写)去另一间酒店,发现抽屉有经书,怕怕
结果真的有人中招,虽然没有什么事,但还是蛮恐怖的咯!!隔天,走走就回了...
宝贝...对不起...我真的没想别的东西...不要气了好不好...
我说过我选择了你,就只爱你喜欢你一个,昨天的事,我肯定让你又再心情不好,又在...了吧!!!对不起...对不起...
今天,整天没信息,整天没听到你说话...我整个人都好不自在,好不习惯...
平时总是再按信息,现在忽然没得跟宝贝信息,感觉真的好奇怪啊!!!好想你啊,真的好想你...可是我知道你还在气我...
宝贝你电话坏了,不懂怎么样才能跟你道歉...宝贝,几时才能拿回电话...我有好多话想说
好多对不起收在心里.........越来越担心,宝贝会离开我
几时,我才能改变成为不会弄你生气,不会让你担心的老公呢??
虽然很难,但是...我会慢慢慢慢慢慢慢的改........对不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