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

我好不开心...啊啊啊!!!

昨天,听到你对我说,你心情不好...你姐姐骂你...
都睡不着了.电话早知道就不要拿去修理了,还有很久才能好啊!本来以为是小问题来的,怎知道电话里面按键的位坏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弄好需要很久下的,宝贝...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          你心情不好我还不能陪你,对不起
希望你能原谅我噢!!!如果电话明天还不能好,我就要跟弟弟借了,虽然有点自私
两天没跟宝贝你信息了...好像就过了很久很久咯

T~T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好想你啊

宝贝,放心好了,我会永远的疼你,永远的让你,永远的宠你的
因为-------你是我的老婆          



b y  :  勇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