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

电话不在我身旁的第二天...

真的。。。真的。。。behtahan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着朋友信息信息      我...电话...都...没有...在...
好不习惯耶~~~多想按电话啊  T~T
唉!!!几时回来啊    电话先生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 eh~我可有听话和多多水的哦,只是有点不习惯早睡!!!早上去跆拳道,手指又在脱皮   ~~啊咯嘛!!有点肿,但是没有上次那么痛啦
我学跆拳道丫,是因为以后可以保护你,身体又可以健康健康,又可以减肥
手那一点点肿不算什么吧  hohoho~~^..^
今天,中幻听,好像隐隐约约一直听到信息声的   惨了啦!难道我耳朵出问题了??如果明天电话没有回来...我只好出绝招了   (绝招是秘密,不可以说)

   想
       你
          啊!!!!!!!!!!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