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

今天好高兴又好倒霉咯!!!!!!!!

今天,如往常~宝贝打电话来叫我这只懒惰猪起来~醒了后~看到了昨晚写的纸条,我先去冲凉准备好~然后就去煎蛋做面包给我的宝贝咯...可是时间不够,煎出来的蛋不够熟
可惜呀!!本来想给宝贝吃的嘛,我真的好失败啊  T~T  
在学校时跟宝贝讲话,在宝贝的课室       宝贝送了我一件衣服,虽然很美,但是我实在不想浪费宝贝辛苦的血汗钱,宝贝呀!!以后钱要守着自己用了啊,知道吗^^           宝贝摸我的脸捏我的脸,宝贝抱着我还亲了我呢^^      
好害羞好紧张好高兴哦!!!!!!!然后我们继续讲话,然后我这个调皮的人当然是作弄宝贝了咯...玩到一半一个老师竟然走过来了   ...然后就被骂还要见家长
本来好担心宝贝会被家人骂,好彩没事呢^^
安全度过了~之后,当然是放心了,放心了,就想睡觉了(呵呵)
宝贝~wo 爱 you   永远不可以离开我的咯  blek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